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

日本旅遊APP推薦!!ロケスマ!!!附近有什麼店家哩?

ㄎㄎ
為了遊關西油而不經意發現了 ロケスマ 
到日本實際使用後,發現真的超~方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ロケスマ的功用
搜尋周邊有哪些店家,並且有店家類別可以選擇(以下有操作圖可參考)

像ㄎ爸不喜歡逛街,所以大多時間都是晚上送ㄎ爸回飯店後,再跟ㄎ媽ㄎ哥ㄎ弟出去逛
然而跑的地方就不會離飯店太遠,此時打開ロケスマ 就可以快速找到附近有哪些想逛的店
以下就隨便的介紹了!

如果你不會打日文 就複製 ロケスマ 搜尋APPSTORE
首先是APP外貌~是一隻鳥


打開以後 會有類別 其實我日文只有五十音的程度 但看旁邊的ICON就大概理解了
如果你想找すき家、松屋、吉野家這類,就選擇牛丼那個就有嚕
我簡單的寫上中文(點圖放大),如有錯歡迎告訴我哈哈哈!
其實吃的分類還有下一頁,如果下載了看不懂可以留言問我~


↓我最常用的100均&スーパ >\\<
就是100元商店&超市



點選後,他會搜尋你所在地點附近
看到喜歡的就點下去~,就會有地址、營業時間等詳細資料
然後呢想要他帶你去嗎? 點左下角X旁邊的指標 就可以出發嚕!!!!

↓如果點選上圖的詳細資料就會出現該店家的網址


 結論 
免費APP~
非常值得下載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食|伊勢神宮:橫丁君家|到伊勢不吃伊勢龍蝦好像很奇怪阿!!

伊勢神宮內宮前有一條大道—托福橫丁 其中還有一條おかげ橫丁,也藏有許多店家 由於網路上相關的用餐文非常少 因此參考了不少書 選擇在 おかげ橫丁內的 壽司料理店『 橫丁君家 』用餐 這條街上的店面都長很像 很容易迷航哈哈 門口擺有菜單 如果不會日文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