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

住宿|大阪Mystays大手前 七人家庭房|蘇勇在這兒

2/16-2/19


原先除了我們家五人外,還有叔叔阿姨要同行,但他們臨時有事取消了。
因為懶得重新預定飯店,所以就五個人寬敞地住七人房!!


(房間陽台的角度)→ㄎ爸每早測試溫度的地方哈哈哈

MYSTAYS是我出發前三間最期待的一間,果然期望越大失望越大~
但不算差,只是我下次有機會也不會考慮住這哈哈

不曉得為什麼,我們這次旅行遇到非常多韓國人
我哥一度以為我們在韓國囧,這間在我們入住期間也幾乎都是韓國人

官網有寫信的地方,可以用中文溝通,詢問到房間後就順便訂房了。
快到入住時間不會寄入住通知。

以下是裝了魚眼鏡頭相當糊的照片~QQ
入門第一眼
玄關 
走廊~

snoopy在看電視  廚房兼飯廳 

(有冰箱跟微波爐)
上面那個是烤箱耶!!第一次看過這種的哈哈~
該有的廚具都有


另外也有電子水壺唷

飯廳旁的合式房

 浴室


飯廳旁的房間

玄關前的房間 每間房間都有落地窗


 ♫        住宿心得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兩間房(一間房兩張單人床)
 一和式房(附三套床鋪)
飯店一樓有投幣洗衣室、投幣飲料機、投幣電腦一台
我們入住三晚共70560¥(如果7人入住會很便宜!)

設備都滿老舊了,牆上有被門把撞凹的痕跡~
雖然陽春,但滿乾淨的。
因為是公寓式飯店,所以不提供打掃唷!

另外,個人覺得和式房榻榻米很好睡!
如果爸爸跟ㄎ爸一樣愛亂跑又愛吃拉麵當消夜的話...這間超級不適合你們家!!!!!
畢竟當初我也沒有料想到 我的父親如此愛把拉麵當消夜QQ
這間是這次住的第三間,前兩天的飯店樓下都有好吃的拉麵可以當消夜,住mystays的三天都在叨唸拉麵拉麵拉麵..................
(晚上想吃東西的話,選擇就只有便利商店,我個人覺得還算OK)
畢竟因為不是在鬧區,是在當地的市議會周圍,難免會和心齋橋、日本橋有差,住宿價格上也會有差別。
所以,可以思考一下比較偏向哪個面向囉!


mystays官網

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好!看了你的文章,了解更多了呢!
    下個月也要帶全家人入住這間六人房,
    想請問這家飯店房間會很老舊嗎?
    看到網評很好,但不確定會不會踩到雷,
    附近有好玩的景點嗎?想帶爸爸媽媽附近走走就好:)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嗨嗨你好!!!希望能幫助到你!!!^^
    環境和用品不像官網照那樣新
    不過都還是可以使用的唷!
    其實跟價錢衡量起來其實算划算的!
    不會有—>哇怎麼這麼糟糕這樣的情形發生喔

    mystays大手前是在當地的市議會附近,所以為了因應上班族,週遭大多都是連鎖餐廳居多!
    如果想在附近走走可以去大阪城晃一晃
    或是可以挑同一條地鐵線的景點,怕爸媽會覺得累可以避免需要轉車的景點

    跟mystays大手前同一條線的商店街有「天神橋筋商店街」(天神橋筋六丁目站)
    是日本最長的商店街,裡頭也有祈求考試的天滿神宮。 (我爸覺得這邊還不錯~另外推商店間上的名代宇奈とと,CP很高哈哈)
    另外,距離空堀商店街蠻近的~(谷町六丁目站)
    不過因為時間不足我就沒有去這兒逛逛了!但很想去!
    因為我家老人家們很喜歡逛當地市場,所以除了觀光景點外,會帶他們去市場走走!
    ps我們家的老人家也很喜歡奈良慢慢走的行程!

   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!!!!!^^
    祝你們旅途愉快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另外,我們住這間是七人房的唷!
      六人房應該會在小一些些!

      刪除

食|伊勢神宮:橫丁君家|到伊勢不吃伊勢龍蝦好像很奇怪阿!!

伊勢神宮內宮前有一條大道—托福橫丁 其中還有一條おかげ橫丁,也藏有許多店家 由於網路上相關的用餐文非常少 因此參考了不少書 選擇在 おかげ橫丁內的 壽司料理店『 橫丁君家 』用餐 這條街上的店面都長很像 很容易迷航哈哈 門口擺有菜單 如果不會日文...